不知道下個星期三以後我在青年創業軍裡面的新生活會碰上什麼事呢。
但是, 正如昨晚馬雲所說, 離開學校, 十年以後都不再回去, 因為我要得到的是團隊的經驗, 這些經歷都是對人生至為寶貴的經驗,是我人生最大的財富, 我願意一試。
我沒有家勢, 沒有人脈, 但我有的個人能力, 極佳的情緒智商, 高度的管理生活。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團隊可以信賴的人物。
我突然因為一個"桐"字想起讀大學時的一個帥男同學, 想找找他是否還在拍拖, 原來他當真如我所想, 又重度回復單身去。越帥的男生就越不懂經營感情, 感情不是帥男美女的專利, 往往條件很好的人卻不懂得去把持一段感情, 所以有家勢有背景的人也不一定可以領導一門生意, 一家成功的企業, 最重要的特質還是專注。我已經選定了IT業, 寫書, 資訊科技界就是我今生的生命。
回到家, 我就看回青年創業軍過去兩年的活動, 我完完全全地相信今次我沒選錯人, 如果時光倒流, 我有參加2011年青年創業軍所搞的活動, 今日我可能更成功。當然, 不可以這樣想如果, 因為兩年前我的家庭不穩定, 我有責任去幫他們, 但我不會永遠給家庭作為綁住自己的藉口, 有任何機會, 我都會去實現自己的價值。如果再時光倒流, 我一定會在城大選其他管理的學科, 和參加不同的學會, 如果再時光倒流, 我會把目標定去讀中文大學, 如果再時光倒流, 我會在中學時期多些參與不同的宗教團體。不過, 現在很好, 雖然時光沒有倒流, 但我就一一實現我認為我以前做不好的事。
十年後的自己, 會感激十年前的自己選了一條創業路, 寫下十本廿本書。
然後我再繼續寫下一本書, <<愛的價值>>, 與其不停完善上一本, 不如努力寫好下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