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今早, 我穿的紅色鞋本來可以讓我覺得很有新鮮感, 但是它卻穿得我的左邊腳趾痛得要命, 回來學校, 我每走一步就感到自己被一針一針刺了千針, 痛得要命, 而我就是捱著累, 捱著痛, 回來學校工作。


當我自己一個人工作的時候, 我覺得那種感覺很實在, 很有滿足感及安全感, 上午我沒想到捱著累, 都可以把xcode的問題搞完成, 我本來以為要把更新好的xcode5及ios7降至前一個版本, 最後不用, 我保留了兩個版本, xcode4.6.3及xcode5, 同時, 因為有了xcode5, user phone的裝置檢測都解決了。同時, 我也把上傳的bug都fix好了,原來由一開始我就需要定時把一批code archive一下, 才可以確保每次上傳沒有問題。

竟然捱著累都可解決問題, 我開始思考得很快了。

正午回家後, 我睡, 但睡不著。

睡醒之後, 我3年前一直想做的apps idea, 今日突然想出來, 這一定是一個會有很多人下載的apps, 就是手提駁到電話號碼功能, 3年前我沒有資源, 今日我有資源了, 我一定一定要做出來, 我相信會有很多人下載, 今時今日是以創意取勝

太好太好了, 由於我有方向感, 也很好奇, 於是我找到facebook的多個創業及企業社群, 太好了, 我的意念投射到外界當中, 我在網上找到一個很強的網絡, 不用付款給linkedln, 我在上面的社群裡可以找到很多很多有知識水平的人, 香港當真人才百出,只是我未接近他們而已。

下午我繼續處理iphone的拍照問題, 搞了1.5小時, 終於搞好, 原來只是加多一句code而已, windo的size有問題。

我跟M分享過, 我知道為何JERRY LEE會覺得自己在IOS寫APPS很難, 我看過他寫的APPS, 同類的競爭都有很多, 這就會他生存困難的原因。

回家洗澡後,我就繼續用電腦, 終於把bb apps上傳了, 在家可以直接用organizer上傳, 效率很高, 當時我自覺自己又邁進一個我生命的里程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