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原來一個人有精力辦事時, 雖然睡得少, 但會自動醒來。而且, 早上醒來之後, 也會找到方向感,不單止, 我還會好像自動注上工作動力來。

下午, 把青年創業軍的費用搞好, 對方收到我的收據了。然後, pheonix說星期三晚可能因為太忙而沒空與我聊, 想改早一點時間, 於是我就改明天下午4時, 我才知道原來對方的工作地址是在牛頭角, 我再重覆聽一次對方在會展的言論, 我很喜歡他給90後的意見是先接受他們的軍訓, 我很喜歡這一句, 因為這反映他當真給機會其他人, 我好想與他合作, 我覺得他是對的人選, 年輕, 有遠見, 有影響力, 謙厚是最重要, 從他的言語間, 我感受到他心底內的一份謙厚。

今日, BB APPS加了兩個社交功能, 就是寄到FB和傳一張照片, 同時,我也做了CROP FUNCTION, 好極了, 實在好極了, 這些至少花上一個星期的工序, 因為網上有零件TEMPLATE而簡化了時間工序, 最後我只花了兩個小時就完成, 實在太感動了, 我開始發現寫程式只要找到方法, 其實是一點都不難學。

晚上回家前, 我又有一陣空虛感, 奇怪, 可能是因為我覺得我做的功能只有我一個人知, 暫時沒人可以看見, 我不知道我繼續做下去, 有誰欣賞, 其實找人來欣賞是一個市場學要研究的事, 當我自己做完的事, 我不欣賞時, 那是很危險的, 如果我不欣賞, 我怎樣可以令到其他人懂得欣賞我。

經過樓下的琴行, 我留意到琴行不準人玩fb, line這些社交工具, 我今日還在想把程式向校園推出, 不知道這想法有沒有可能伸張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