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今日一整天都在寫apps, 一個人開發程式是寂寞, 特別當沒遇到問題沒半個人可以分擔時, 但一個人開發程式也是熱情, 也是奮鬥, 也是激情, 我可以不用向任何人交代每一個功能, 想到就寫, 寫到就自然有滿滿的滿足感。寫apps是一份工作, 這個世界有那麼多事業, 其實人只要細心想想, 就不難找到一份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飯碗, 這個飯碗是任何人都搶不走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