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懂得在無聊的時間找學習點,那你的人生將失去很多趣味。就算在最枯燥的醫院裡,都有值得觀察的事,怪不得人要先讀書,再工作,不然一輩子就困在一個工序當中,成為該工序動彈不已的支援人員。我不要過這樣的人生。
好了, 就算做員工, 我都忠於我自己這一行, 做一個靠腦糊口的員工, 所以我覺得我加入腦巴打是對的, 因為對方用腦去解決香港的問題, 同時也是我喜歡的IT行業, 我熱愛透了這個行業。
對我的理解, 創業是, 沒事找事做。由小到大, 我都覺得我要找事做, 找事學, 一定找到。
我在想, 這個世界不同的人所處的位置都各有不同的取向, 有人喜歡站在高台上, 有人喜歡做支援性的位置, 但沒有下面的人支援, 上面的人想發光發亮都是空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