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程式的日子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上午做bb apps, 一更新到iOS7, 連xcode都執行不到phone device, 早知不更新, 上傳了apps才算。
張貼者: KayKay 於 上午10:46
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網誌存檔

  • ►  2015 (2)
    • ►  9月 (2)
  • ▼  2013 (15)
    • ▼  10月 (11)
      • 光明的未來
      • 三個月,見證著自製的第一隻apps終於出世
      • 創業是...
      • 團體
      • 下一頁的我會去那裡?
      •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 夢想從心開始
      •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 超級演說家
      •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 ►  9月 (4)

關於我自己

KayKay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簡單主題.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