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程式的日子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上午做bb apps, 一更新到iOS7, 連xcode都執行不到phone device, 早知不更新, 上傳了apps才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