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夢想從心開始

早了出門口,今早, 我聽<傻瓜管理學>,講到的課題是設定目標, 要向員工講郊述自己未來五年至十年的公司願景, 我希望我八年後, 即三十三歲, 會賺到人生第一個億,我覺得只要我敢想, 我就會賺到。正如我三年前大學剛畢業時, 對自己說過, 當時我想創業, 如果當時再一事無成的話, 我就於25歲那年去打工, 今日我已經打過工, 我惟一沒有做的事是創業, 這件事, 是我覺得今年必需要做, 而且一定要做的事, 我已經討厭了打工, 實實在在的討厭打工。我要每天都告訴自己, 八年後我一定是億萬富翁, 我一定是一個年青才俊。其實, 過去我已經儲了對我事業的基本技術, 我相信下一步我就是去找人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