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夢想從心開始
早了出門口,今早, 我聽<傻瓜管理學>,講到的課題是設定目標, 要向員工講郊述自己未來五年至十年的公司願景, 我希望我八年後, 即三十三歲, 會賺到人生第一個億,我覺得只要我敢想, 我就會賺到。正如我三年前大學剛畢業時, 對自己說過, 當時我想創業, 如果當時再一事無成的話, 我就於25歲那年去打工, 今日我已經打過工, 我惟一沒有做的事是創業, 這件事, 是我覺得今年必需要做, 而且一定要做的事, 我已經討厭了打工, 實實在在的討厭打工。我要每天都告訴自己, 八年後我一定是億萬富翁, 我一定是一個年青才俊。其實, 過去我已經儲了對我事業的基本技術, 我相信下一步我就是去找人脈。
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閉門造車寫程式的日子
今日一整天都在寫apps, 一個人開發程式是寂寞, 特別當沒遇到問題沒半個人可以分擔時, 但一個人開發程式也是熱情, 也是奮鬥, 也是激情, 我可以不用向任何人交代每一個功能, 想到就寫, 寫到就自然有滿滿的滿足感。寫apps是一份工作, 這個世界有那麼多事業, 其實人只要細心想想, 就不難找到一份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飯碗, 這個飯碗是任何人都搶不走你的。
賺錢的智慧
今早, 我遲了出門口, 7時39分才出門口, 一路上, 我在聽著<<賺錢的智慧>>, 我要全面地去聽, 裡面說著很多夢想論, 我好想今年之內, 一定一定要賺到我想要的那筆財富,我要不斷地檢討目標, 達成目標, 在調整目標的每一日, 其實也當真會冒起一個新的目標, 那到時我該如何取捨, 都是一個決擇。
回想過去這一年, 我都在搞好自己的人際溝通技巧, 然後儲蓄自己的人脈, 因為我以前的性格一直都不懂表現自己, 也沒有自信, 但是, 當我去落實卡內基的教導, 我就一步一步地改善了自己的弱點, 然後這三個月, 我也增強了自己的優點, 就是強化我的思維。
上星期四, 浸大的nicky說蘋果機的銷售不及android機, 我今日想, 蘋果不止是一個潮流, 而是一種精神, 我只會跟隨著一個不撓的平台, 而不會盲目追風, 這樣總有一天, 我會賺大錢的。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