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賺錢的智慧


今早, 我遲了出門口, 739分才出門口, 一路上, 我在聽著<<賺錢的智慧>>, 我要全面地去聽, 裡面說著很多夢想論, 我好想今年之內, 一定一定要賺到我想要的那筆財富,我要不斷地檢討目標, 達成目標, 在調整目標的每一日, 其實也當真會冒起一個新的目標, 那到時我該如何取捨, 都是一個決擇。

回想過去這一年, 我都在搞好自己的人際溝通技巧, 然後儲蓄自己的人脈, 因為我以前的性格一直都不懂表現自己, 也沒有自信, 但是, 當我去落實卡內基的教導, 我就一步一步地改善了自己的弱點, 然後這三個月, 我也增強了自己的優點, 就是強化我的思維。

上星期四, 浸大的nicky說蘋果機的銷售不及android機, 我今日想, 蘋果不止是一個潮流, 而是一種精神, 我只會跟隨著一個不撓的平台, 而不會盲目追風, 這樣總有一天, 我會賺大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